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5   作者:365Bet体育在线投注  浏览数:10

6月21日,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兰国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王婵媚作工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2年学院工会开展的重点工作。

院长魏忠做工作报告,解读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研究、资源和平台等重点指标,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轮建设周期内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院长魏忠就学院岗位津贴与绩效津贴发放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顺利通过了《学院岗位津贴与绩效津贴发放办法(修订》。                              

党委书记周立进行会议总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改革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不忘初心,树立责任意识,开启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征程。二是统一思想,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争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用好国家、兵团和大学的各项政策。教师要下沉一线,争取把科研论文写在兵团大地上。三是党建引领,先进模范带头,形成改革的强大合力党建争先创优,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工青妇团配合,营造改革发展的氛围。

(通讯员:王国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