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7位教师赴师市企事业单位柔性挂职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365Bet体育在线投注  浏览数:127

为推动学院教师服务和融入兵团新发展格局,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校院建设作出贡献,依托师市和新bet体育365官网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机制,近期,学院7位教师陆续赴师市科技局、应急管理局、合盛硅业和天业集团报到,正式开始为期1年的柔性挂职。

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副院长刘平、于锋送任挂职教师,并与所在单位领导进行深入座谈。在师市科技局和应急管理局的座谈会上,周立介绍了挂职教师基本情况,要求他们尽快熟悉环境,投入工作,将自身专业优势和挂职单位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合盛硅业,周立表示,学院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机制,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科技型企业培育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挂职人员要做多“牵线搭桥”,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赋能兵团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挂职教师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本次共有2位教师在师市科技局和应急管理局挂职,5位教师在合盛硅业和天业集团挂职。

(通讯员:王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