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雨,奔赴山河——化学工程与工艺系2019级毕业歌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学办  浏览数:35

6月7日下午,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于新bet体育365官网中区会二-101开展2019级毕业生毕业歌会。本次毕业歌会由化工系辅导员康嘉伟主持,2019级全体化工系毕业生参与。

毕业歌会在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随着视频的播放,各位毕业生重温了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

大一,初入大学,青涩如许;大二,生活多姿,充满欢乐;大三,踌躇满志,寻找方向;终于来到了2023年,回首过去四年,轻舟已过万重山。如今同学们即将各奔东西,薪火相聚,火炬传承,化工系的师弟师妹们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乘长风,行万里,临行前,各位老师送上殷切嘱托,祝愿各位同学踏上崭新征程,奔赴广阔天地。

四年的点点滴滴聚成光影,大家向四年前的自己致意,也为毕业歌会拉开序幕,李欣怡、王、叶浩坤、安婷、马津津等同学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凤凰花开的路口》、《违背的青春》、《最初的梦想》……熟悉的旋律响起,优美的歌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王荣杰老师和康嘉伟老师一起为毕业生们发放《致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一封封信的展开,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四年前的夏天。

接着,来到了趣味活动--击鼓传花环节,在阵阵鼓声中,同学们快速传递游戏道具,而各位幸运儿,也依次上台,或是唱歌,或是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同吹烛,齐许愿。毕业生们共同分享了贴有各位同学名牌的毕业蛋糕,更有神秘嘉宾--陪伴各位毕业生两年半光阴的原辅导员冯广余老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送上祝福。而后,化工系毕业生集体于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斗转星移,时光荏苒,四年时光漫漫,足以让同学们将校园里的春夏秋冬都铭记于心;四年时光如梭,转眼间同学们也即将迈入社会,在广阔天地中铺展自己的人生画卷,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见证了彼此最美好的年华,体验了青春中最纯粹的热情,收获了人生中最赤忱的理想。

毕业是一段旅途的结束,却也是一段新征程的启航。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各位前程似锦,时常仰望星空,不忘脚踏实地,用火热的青春谱写出最亮丽的华章!


文字:许越 谢茜 张文静

图片:谢茜 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