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届化学(师范)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59

6月11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投注2023届化学(师范)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洪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平,教学办公室副主任何璐,化学系主任、2023届化学(师范)毕业班级班主任王自军,化学系书记陈思羽,化学系副主任齐誉,化学系秘书许琪与毕业生齐聚一堂,共话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畅谈人生未来的发展规划。

会上,李洪玲副院长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保持初心,勇于追梦,保持阅读习惯,坚持终身学习。王自军主任作为班主任叮嘱毕业生要保持石大人、师范生做事实、基础牢、后劲足的韧性,保持专注、坚持不懈。与会教师分别给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勤勉笃行。

何平主任拿出同学们在大一时写下的“致四年后的自己一封信”,与毕业生一同分享大学时光的点滴。毕业生们敞开心扉,分享四年前写下的文字,无数的记忆碎片,藏着欢笑与泪水,交织出共同的青春记忆。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化学系将继续致力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育教学进行改革和完善,着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兵团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

(通讯员:许琪)